师大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新闻来源:离退处、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274


本网讯 在2024年新春佳节和学校假期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副校长王赛玉带队看望慰问部分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困难党员在校留学生,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们与在校留学生表达了关心关爱,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的学业成绩、生活需求、风俗习惯等情况,鼓励他们安心学习生活并送上衷心祝福。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

在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殷切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欢度祥和春节。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动态、取得成绩,分享庆祝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感人情景。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奉献和贡献,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嘱咐离退处及相关部门扎实做好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精细化、个性化服务,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

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深切关怀,对2023年学校的发展变化予以高度赞扬,对学校凝心聚力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充满期待,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再创佳绩,更展宏图

此外,近期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开展对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长期异地居住、高龄独居、重大疾病、生活困难等情况老同志代表的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暖心祝福,传达学校亲切关怀。通讯员 邵幼岩 摄影 付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