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发愤图强奖学金”颁奖仪式

新闻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发愤图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1316会议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发愤图强奖学金捐赠者涂艳国院长,校友工作处处长刘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黎崇,教科院院长朱浩,副院长崔波、张小菊出席仪式,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兵主持。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全体成员、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QQ图片20240105100808

刘洋首先宣读2023年“发愤图强”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代表学校向涂艳国教授颁发捐赠证书。随后,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QQ图片20240105100732

QQ图片20240105100720

获奖研究生代表方菊和本科生代表杨雅舒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表示将发愤图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邓黎崇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湖师精神,二是珍视个人荣誉,努力奋发向上,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守责任担当。

最后,涂艳国在讲话中回顾了发愤图强奖学金设立的初衷,阐述了“发愤图强”的涵义。他勉励同学们要“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使命,发愤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发愤图强奖学金”由涂艳国院长捐赠设立,今年首次评选,共评选出10名获奖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今后,学院将大力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发扬“发愤图强”精神,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通讯员 马紫璇 伊力扎提  摄影 李娜娜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