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师

【黄石发布】省级示范!黄石+8!每家奖励30万元!

新闻来源:黄石发布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49


经信厅日前公布
2023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黄石6平台2基地上榜

6家上榜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是

湖北企点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煜翔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黄石海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黄石臻诚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湖北磐宇科技有限公司

黄石浙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2家上榜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是

湖北湖师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理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这些平台和基地,对黄石中小微企业而言,有什么作用?“推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是建立和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黄石着力加强创业基地服务能力建设,让平台、基地努力成为小型微型企业的贴心人,有效降低创业成本、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以促进小型微型企业的创业发展。

据介绍,上榜的8家平台、基地将获资金奖励和政策支持。根据《黄石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若干措施》规定,对新认定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一次性奖励30万元,并纳入“免申即享”事项清单。

截至目前,我市共兑现专精特新奖补资金1680万元,县(市、区)配套超过1000万元,争取省级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资金奖励950万元,国家对重点小巨人企业支持资金966万元,已全部兑现到企业。

通过分类建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动态培育库,黄石形成市级创新型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的培育梯度体系。市经信局对纳入培库企业实行动态监测、动态管理、精准帮扶。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作用,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精准化、专业化服务。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_qhaKS6w4oXMEJymNLa0A





返回原图
/